一聽到兒子的聲音,王建復立地紅了眼眶,心裏激動,但他硬是吞下眼淚撐住,一時無法言語,王建復自從客歲低調離婚後,他跟兒子就聚少離多,目前6歲的兒子跟前妻住在新加坡。

藝人王建復:「所有的粉絲們,每一個人必然要天天高興,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。」

八點檔演員王建復,今天與粉絲一起慶賀38歲生日,同時也宣布成立國際後援會,他的爸媽特地參加參加,遠在新加坡的兒子也錄了一段賀詞給王建復欣喜,王建復去年離婚後,跟6歲的兒子聚少離多,他一聽到兒子的聲音,當場梗咽,說不出話來。

藝人王建復:「我細心聽他剛講的那些話,他是有想過要若何好好跟我說,(他說你是全球最好的爸爸?)對!(你感覺呢?)我感覺很榮幸!很幸運能成為他爸爸!」

聲音濫觞:王建復兒子:「你是全球最好的爸爸,爸爸我愛你!加油~加油!」

藝人王建復:「當然會感覺對孩子是很不公平,但我感覺我只能說,把這個危險降到最低,可是很慶幸的一件事情是,兩邊都十分疼愛這個小孩。」

(民視新聞 黃筱純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曾遠赴新加坡隻身打拚10年的王建復,已習慣頑強,現在回台發展4、5年,屢屢在八點檔演出要角、組樂團,還成立了國際後盾會,演藝事業的前景一片看好。

現場還有很多粉絲,同時王建復的爸爸、媽媽跟姐姐等親人,也專程參加慶生,掮客公司還準備了一樣神秘禮物。

藝人:「祝你生日康樂~祝你生日歡愉!」

已經有1個月沒親眼看到孩子,固然經常視訊,但王建復仍是非常想念小孩,4年婚姻告吹,他自認對孩子不平正。

同門師兄弟捧著大蛋糕,慶賀王建復38歲生日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6歲兒祝生日快樂-王建復激動哽咽-110050158.html
arrow
arrow

    陳佩君史院華憊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