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外她連個不變男朋友都沒有,想小孩會不會太早?凱蒂自負滿滿地說:「我不需要漢子,現在已是2014年了!」

」要先確保孩子能獲得她100%的屬意力才會懷孕,一旦有了孩子,最少在小孩5歲前都不會再巡演。」凱蒂認為「有些人」與粉絲間的關係過度戲劇化,雖沒指名道姓,但明明是指卡卡與小怪物粉絲間的慎密互動,凱蒂更放暗箭說:「我很感謝打動粉絲的撐持,但不會渴想粉絲注意,或為引發粉絲迴響而不擇手段。

凱蒂自2008年專輯《花漾派對》後就星路通順,新專輯《超炫光》中的〈黑馬〉MV經YouTube官方認證,是今年前半年最多人旁觀的MV,積累近5億次點擊;但她認為「名望是件很噁心的事」,經常讓人難以區隔公眾與私人生活,她只想創作與演唱,「名望只是達成夢想的副產品。」

她與英國喜劇演員羅素布蘭德,2011年關結為期14個月的短暫婚姻,她說由失敗婚姻中學到了最首要的一課,是愛人前必需先學會愛本身,對前夫很有微詞地說:「那時辰我只是不竭盲目地支付我的愛,卻忘了去愛我本身。

凱蒂佩芮與女神卡卡互看不順眼是公然祕密,客歲兩人同期發片,發賣量的「天后之戰」由凱蒂勝出,更加深彼此嫌隙;卡卡數度在推特暗諷凱蒂剽竊,凱蒂則在日前接管《滾石》雜誌專訪時,暗批卡卡要求粉絲關注的程度「走火入魔」,凱蒂翻白眼說:「拜託,妳又不是真主降臨,只不外是個藝人而已!」

深受兒童愛好的凱蒂說:「我希望能在恰當時候生孩子,絕對不是這2年的事,或許是5年今後。 中國時報【徐定遠╱綜合報導】

想在5年後生小孩

「我不是那種會為粉絲而死的瘋子。」


來自: 凱蒂挑烽火-暗酸卡卡死巴著粉絲-215043641.html

名望只是圓夢副產品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凱蒂挑戰火-暗酸卡卡死巴著粉絲-215043641.html
arrow
arrow

    陳佩君史院華憊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