」透後今朝體重約51千克。

關穎自發最近變胖了,但酷愛美食的她其實不會是以忌口,「我一直感覺四處跟人家說我很胖,如許很不健康,以常人的標準來講我是瘦子,我是正常、該有肉的地方有肉,但我是演藝圈最胖的女生。

關穎最近與老公朱志威四處遊山玩水,十分享受婚後生活,23日出席日式甜點活動,坦言因愛吃零食、不忌口,因此胖了幾千克,但她也強調:「一向到處跟人家說我很胖,很不健康!」因為自己在常人的標準仍是個瘦子。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道

新聞相關影音

關穎曾與元大集團二少馬維辰傳緋聞,日前馬維辰被爆與台視主播林家琪閃婚,她坦言有據說,但也澄清兩人只是小時候見過一次面,有良多配合朋友,10多年後又再聚會,沒想到就是以被傳緋聞,不由得喃喃自語:「關我什麼事。

前陣子從片子《痞子英雄2》殺青的關穎,頻仍亮相各大舉動之餘,不忘趁空陪同家人,她說婚後更感覺陪伴家人的主要性,說完更秀出手上的指甲彩繪笑說:「之前為了連戲都不能做指甲、染髮。」十分享受目前的糊口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關穎不忌口-直到處跟人家說我很胖-很不健康-160200532.html
arrow
arrow

    陳佩君史院華憊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