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講到親情,辛曉琪不由想起3年前母親過世,和因癌症離開的親年老,泄漏:「年老當時癌末精神恍忽、偶然蘇醒,我對他始終很敬畏,但看他那樣子再也不由得,就抱著他、親著他面頰說『年老,我愛你』。

」此事竟讓她當場淚灑攝影棚,一度間斷錄影,連沈春華也跟著難熬不已。

說起友誼,她不得不說起就讀高中期間,與張菲、費玉清熟識進程,有回她準備乘車北上測驗,費玉清另有要事,還特意交代張菲幫手接送、找住處,後來居於修道院,兩位哥哥還憂郁她冬季受凍,特意送來棉被,賜顧幫襯得十分細緻。 記者林鈺芳/台北報道

」對方種種恩惠使她至今難忘,另提起過世家人更當場淚崩,排場感傷。

女星辛曉琪為宣揚新書,22日上節目接管沈春華拜候,針對過世家人、離親事件等,除深度分解本身的親情、戀愛觀,別的也意外爆出和綜藝大哥大張菲、費玉清的深厚「友誼」,回想當時道:「張菲來開車接我,還先去士林買豆腐乾給我,並幫我找住的地方。

辛曉琪近來推出「時候帶不走的無邪」,書中盡是圍繞在過往「情」事,對她而言,人生最難忘的兩段戀愛,一是與前夫短暫的婚姻,別的恰是大張旗鼓並相差15歲的姊弟戀,分手主要都是因為她的純真,沒看清男方日漸改變的心,現身邊多有尋求者,生涯順利還擁有小甜美,她也坦承往後與年下男交往機率高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辛曉琪淚灑攝影棚-爆與張菲有段-情-160000586.html
arrow
arrow

    陳佩君史院華憊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