旁聽民眾:「我感受法庭上可以開放民眾過來聽嘛,其實他(邱毅)也沒需要恐懼,說不定也有他的支持者在裡面。」

九把刀還當庭注釋,批評學運只要理性、只要利大於弊,他都可以接收,不外,當鄭捷隨機殺人的啓事還在查詢造訪時,邱毅卻在第一時候將這類極端惡劣的犯行栽贓學運,是以他很是生氣,才會大罵邱毅,雙方都很火大,誰是誰非,台北地院將在10月9日宣判。」

作家九把刀:「連我對法庭法度不懂的人,也知道要尊重法官的放置,跟本身講話的順次對,那..剛剛對比多嘴提示了他一下。

前立委邱毅:「我依然聽到了很多雜音,在我下面發聲啊,干擾一個「證人」的陳述,這本來在法庭裡面不能被許可的,這是個嚴重影響法庭秩序的行為,照理講法官應當當庭擯除出庭。(民視新聞劉松霖、范繼文、SNG台北市報道)

沒法旁聽民眾:「(都從哪邊來?)從台中,沒有(旁聽證)就都沒看到,(會感覺惋惜嗎?)會啊。

好在不是「萬人響應、一人到場」,北院外頭,來了數十位民眾排隊換證,大多是年青人。

前立委邱毅:「你假如有不合定見,我可以教你啊,我知道你九把刀這方面常識欠缺,我教你啊,可是你不需要用叱罵的語氣嘛。

新聞相幹影音 

九把刀上法院,雖然是被告但立場安閑,此次他還號令網友一路旁聽。

他們等著看好戲,進展見到九把刀預告的邱毅出糗排場,但邱毅磨刀霍霍,反批九把刀干擾開庭。

作家九把刀:「我快來不及了。

九把刀委任律師有備而來,迥殊以「證人」成份傳喚邱毅,要逼他說出晦氣於自己的證詞,事前上彀蒐集邱毅批評他人的文章,包含柯文哲是「無厘頭弱智腦殘」,林飛帆、陳為廷是「兩位扭曲的土皇帝」,民進黨大老吳乃仁、洪奇昌的台糖案取得再審,他也罵三個合議庭法官是忘八,炮火四射,卻沒法忍受九把刀轟他「冷血政治垃圾」,質疑有兩重標準,邱毅好幾度不吐不快,法官卻要他回到自訴人成分再講,他急著說「如今就要講」,換九把刀不由得,嗆他「尊重一下軌範」。 前立委邱毅批評社會縱容太陽花學運,導致北捷殺人事務,被作家九把刀罵「冷血的政治垃圾」,他憤而提告,今天最後一次開庭,九把刀認為是珍貴的民主課程,事先上網帶動旁聽,來了數十位網友助陣,邱毅很不滿,反批這是干擾開庭,兩邊針鋒相對,火花四射。
文章出自: 邱毅不甩法官搶話-九把刀嗆尊敬點-120030076.html

台北地院法警:「我們而今已發了20張,所���再來就剩下20位有旁聽證。」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邱毅不甩法官搶話-九把刀嗆尊重點-120030076.html
arrow
arrow

    陳佩君史院華憊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