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曉東則在微博分享女兒「朵朵」陳芷霖的照片,寫「Happy 88節!」陳曉東今天也刊行新專輯「Circle」,他將當初進產房錄下女兒誕生第1聲哭聲,收錄在新歌「Shining Girl」,作為送給女兒最珍貴的禮品。

黑人(陳建州)則在臉書上傳童年照片寫,「我爸爸可貴抱著我們三兄妹∼父親節但願爸爸在天堂可以過的很快樂!」1030808

她說,這個父親節有良多人沒法與父親一路過,他們的父親為搶救更多人,犧牲珍貴生命,「他們不是超人,不會飛也不是刀槍不入,然則,他們英勇與無我的奉獻,他們是真實的英雄」;並勉勵這些「英雄的孩子」,父親節為父親自滿的微笑,為英雄快樂的在世。

(中心社記者王靖怡台北8日電)歌手王力宏和陳曉東今年7月都迎接女兒降生,同為新手爸爸的兩人,也在社群網站開心分享屬於本身的第1個父親節。

另外,很多藝人也在社群網站祝爸爸父親節快樂。

如果有一個漢子可以無條件對你好,在你被欺侮的時辰比你還難受,那必然是你爸爸。88節快樂。

品冠說,「其實爸爸才是永久的暖男。

女子集團S.H.E成員Ella(陳嘉樺)在臉書(facebook)上傳小時候與爸爸合照,寫「今天是父親節,我的父親是我心目中的單手超人,這個超人不溫順,有點兇,有時辰我會怕他,可是,他用一隻手擔起全部家,從小到大沒受餓沒受凍,因為有超人珍愛我們!」

王力宏今天在微博寫,「我的第一個88父親節歡愉」,並搭配笑臉表情符號,雖沒分享女兒王嘉莉的照片,但短短字句道盡初為人父的喜悅。

」一早就接到老婆打來的視訊德律風,兒子看到他就猛叫爸爸,女兒則猛對他放電,並形容正在自我沉醉中。

歌手品冠也在微博上傳兒子和女兒的照片,寫「固然我的第2個爸爸節還是得在外奔走,心裡卻暖暖的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